close

台中Internet工程師求職心得分享

 

鼎華系統(鼎新關係企業)

在通知面試的同時

會寄二封mail

一封通知要帶甚麼東西以利面試

還有要做他們公司的履歷註冊跟填寫

另外一封是類似人格特質測驗

每一題有四個選項

選出應該做跟不應該做的

 

面試當天

第一關(1h)

用電腦作答

有四大題

都是簡單的邏輯測驗

 

第二關(1h)

一張紙雙面

專業題目

基本程式能力和SQL

 

第三關面試(30m)

自我介紹

公司介紹

公司問問題

自己問問題

 

複試當天

直接跟主管面試

除了問履歷上的問題之外

都是網路上很常見的面試問題

 

綠點

公司的人資部分有打電話詢問現況

像是之前的工作

或是之後的規劃之類的

不過他說會在回報IT部門主管後

就沒有下文了XDDD

 

結果過了兩天

通知我去面試

面試之前要先把寄來的履歷填好回寄

第一關先到總廠筆試

然後去中清廠(綠興科技)

 

筆試分三份考券

英文測驗

有持續在讀英文的話

不難

邏輯測驗

簡單

人格性向測驗

照實回答

 

在中清廠面試

自我介紹

公司介紹

問問題

 

試用期32K

 

眾至資訊(程式設計師-無經驗可)

直接電話聯絡

約好時間面試

 

面試當天

先寫兩張各單面的PHP題目(10m)

如果有在寫PHP應該是很簡單

然後簡單聊一下(20m)

自我介紹

公司介紹

公司問問題

自己問問題

前期會有考核期

出題目完成他

所以每個人的時間不一定

 

凡谷興業(中佑集團相關企業)

在面試前要先到中佑集團的官網

下載人事資料卡

然後寄mail回去

以便面試進行

 

面試當天

先是人資確認資料正確與否

然後親筆簽名

再來是主管面試

自我介紹

然後問的問題都是履歷上面的

確認自己真的懂自己寫上去的東西

還有複試

我是當天就複試的

就直接談薪資跟公司福利

 

試用期3個月(37K/M)

有試用期的練習題目

全過的話就提早脫離試用期

 

信業

用104直接敲定時間

 

面試當天

先寫asp.net筆試十題

裡面有C#跟javascript

對於有在念書應該算簡單

人事資料表一張A4單面

自我介紹

公司福利介紹

談好薪資

一個禮拜後會通知

 

偉盟

原本是用104敲定時間

不過因為原本的時間有事

所以打電話回去尋求其他有空餘的時間

很順利地敲定面試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